回到台北...與在加州的生活相差最多的..就是走路了...
不過以前就很習慣從忠孝東路走回信義路...十幾二十分也是很正常的...
也還好有走路..不然回來吃那麼多...真的會肥肥肥啊...
:P

今天就在仁愛圓環走回家時..
突然有個人在我背後說.."你好面熟喔..是加拿大回來的嗎?"
我那時心想...什麼時代了....還有人這麼老套...(而且就在我背後出的聲音)
就回頭看看是什麼樣的人在跟什麼樣的人說話....
結果...那人竟是在對著我說話也...
我的媽啊...我也碰到怪人了...
與怪人的對話如下...
===========================
怪: 你好面熟喔..是加拿大回來的嗎?
mo: 不是也..
怪: 這樣啊...我可能認錯人了..
(mo 心中OS:廢話.....爛招....)
怪: 我是做JoJo服飾的...我們星期六在君悅有發表會..不知道你有沒有空來??
mo:不好意思也....有約了...(OS...JOJO會在路上拉人去看發表會喔??@_@)
怪: 那你住那裡...
mo: 附近..(OS...怪也...你問這做啥?)
怪: 那你在那上班..?
mo: 我沒在上班..我美國回來渡假...(OS 關你啥事啊???)
怪: 這樣啊...那不知你明天有沒有空...方便方便留個手機.....
mo: 不好意思..我回來很忙....
=============================

接著我就快步閃人了....
回到家裡...跟娘說了這事..
事後想想...這五十多歲的中年人還真怪也..
就問我星期六有沒有空了..說沒空還問我..那明天呢??
幫幫忙...今天就星期五了..那明天不就星期六..
不然你明天星期天喔??

p.s.跟義祖說了這事後.....他竟說....."幫幫忙...他是想找援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