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場依依不捨的跟老公道別..
這回一回台灣..至少要待上兩個月..
還沒離開..我就開始想念了....

不過...真正的煎熬是那14小時的飛行....
今天的班機很準時的起飛了...
而在昨天我已劃好完美的座位..
原本打算一覺到台灣的..
但前方的廁所一直有人進出...
閉著眼睛的我..也能感覺....門開了(有亮光)...開關了..(又黑了)..
反反覆覆...真的很難入眠...
沒錯..."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就這樣....到了第一餐的上菜時間...
説真的..半夜沒睡....肚子還真有點餓...
在解決了這餐後...開始強迫自己要睡覺...
慢慢的....我真的睡著了....
等到醒來時..我以為已經過了4個小時.
誰知....才短短的半個小時...
這回不是"那個光..."
而是被熱醒...全身出汗....
接下來..我是睡睡醒醒....最長不超過一小時..
而尾椎也一直坐的痛到醒來....
看來..這回也要好好去看我的尾椎了....怎麼會這麼痛啊....痛起來跟本沒法動了..


最後..我也不睡了..就眼睛閉起來..當做休息...
但....旁邊的雙胞胎妹妹醒了...
天啊..我一直不知我那排有小朋友....
@_@
開始了.....恐怖的小孩尖叫出現了...
一個叫完換另一個...
尖叫完了換大哭..
我看她們的媽媽也快瘋了....
就這樣不間斷的鬧了45分..直到早餐時間...

當然..小朋友不會這麼簡單的放過她們父母..
(也不會這麼放過要睡覺的大人們)..
吃完飯後...休息了20分...
她們又開始"高歌"了...

好吧....我投降.....
你們好好唱吧...我把耳機音樂調大聲點....
做個鴕鳥好了...
剩下兩個多小時....再忍忍吧......
等飛機降落....壓力正常了..你們應該也比較舒服了..
不會吵了..而我..也可以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