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身體不適..早早的下了班...
今天的我可是努了到六點四十才離開公司..
加州現在是夏季時間...都要到八點左右才天黑...
所以..六點四十還是像大白天一樣的亮~~

開著我的愛車回到家..
在倒車入庫時,看到後面的車有一個OBS要上車...還戴了個帽子...
心想..在地下室還戴帽..嗯...陽光有那麼強嗎?
好了..車停好了...怪怪..怎麼後面那麼車沒要出去嗎?

想想..就走去看了一下...
不看還好...一看還真嚇到咧...
車上跟本沒人...
左看右看的..也沒車進出啊...
突然...感覺有"東西"在看我.
往那眼光的方向看去.

我的媽啊~~
車底下有一隻貓咪在盯著我看~~
吼...真的是沒病都被嚇到有病了~~

好吧..我承認...我昨天晚上沒睡好..
今天眼花...可不是大白天碰到"好朋友"...
七月半還沒到咧~~

阿彌陀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