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爺生日. 
原本預計晚上去吃個大餐的~~ 
沒想到...我倆從中午就開始不舒服... 
連午餐都沒吃... 

好不容易...到了六點..我飛奔回家去~~ 
全身無力,頭昏,想吐...加拉肚子... 
回到家看到老爺..跟他說了聲生日快樂...
我就往枕頭躺下去了~~ 
一沾到枕頭...我竟睡著了...當時還不到七點也..

就在迷迷糊糊中...聽到老爺也開始說頭痛了.. 
我說..那你也早點睡吧. 
就這樣...在八點多他也睡了... 

就在覺得睡了很久以後起床一看...才十點..
好吧...繼續睡... 
可總覺得那裡怪..一摸..天啊..我發燒咧... 
馬上摸老爺...的額頭.....也是燒的咧... 
oh my god ~~ 今天到底怎麼了? 

好了吧...好好的生日..就在上想吐...下猛吐的情形下過了... 
我們也創下有史以來最早睡的記錄~ 
隔天早上起來.. 真的是"哀呦偎呀”... 
全身酸痛到不行... 

好吧...親愛的老爺..
等我倆肚子好點再來去吃你的生日大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