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之前有一天MSN跟Daisy聊天...
聊著聊著講到了前一陣子台灣搶破頭的環保包...
而正好,紐約地區也要開賣了..
我開玩笑的跟Daisy說...如果她有去可不可以幫我買..
而她一點遲疑都沒有的馬上跟我說..如果有買到就送我..
天啊....真的聽了心都開心的飛了起來...

沒幾天,Daisy上MSN開心的跟我說...她買到了..
真的很替她高興..
而她說在那,一個人可以買三個...
所以也幫我買了一個..
不會吧..Daisy..你人真的太好了...
看到這兒的朋友..不要怪Daisy偏心.....事實上是我厚臉皮啦...
而且...先講先拿咩....
不好意思啦....她的quota也被用完了....

而今天....我收到了Daisy遠從紐約寄來的包包...
馬上來現寶一下喔....
 
還沒開起來的包...

包的內部...很大喔~~

 包背起來的樣子...

p.s.再次感謝Daisy大美女....超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