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不是在台灣休息中嗎?
怎麼要去大陸呢....
是的..突然有任務在身....因此要到深圳三天...

雖說不是第一次自己飛到香港然後進大陸..
但確是第一次自坐巴士進深圳....
希望能很順利喔....

晚間八點多飛機準時的降落到香港機場...
聽說九點半就是最後一班車了....
因此我以最快速的動作領了行李出了海關....眼睛也不停的在搜尋買票的地方...
好久沒來香港了...感覺變了不少....因為..包車拉客的巴士公司...變多了..
而且小姐還會出來"拉票"...

很順利的..買了票....也趕上了即時要出發的車...
但討厭的是....因為坐的是Mini van..又是最後一個客人..因此坐到了中間的位置...
@_@
一路司機飆到了出關處...
人不用下車..只要把護照等證件開窗送出...(是的..就像是drive thru一樣)..
等海關一一確認後...就可以進中國囉....
一連串的進關,出關..再進中國海關....時間已到了九點多...

深圳的同事很準時的在門口接我...
接著..就直接回到了公司....
也開始準備明天跟客人開會的資料..及相關報價....

到達深圳的第一個晚上...
我工作到一點多....兩點多才睡.....
可以預知我接下來幾天..應該是會睡眠不足....
@_@

看倌們...祝我好運囉...


p.s.一般坐大巴出香港到深圳是需要下車出關的...但坐Mini Van則不用下車....因而票價貴了五十塊...
大巴-100塊..小巴150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