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個多小的的飛行,飛機終於降落台北桃園機場..

下了機..很習慣的跟著"入境"的sign走..
但怪怪..記得去年兩次回來...走一下下就會看到duty free才對..
怎麼今天走了這麼久...而且沒什麼人咧..怪了是大家都走很快..還是我走太快??

好不容易..走到了duty free...小姐很熱心的問我是不是法蘭克福回來的..
不是咧..我是舊金山回來的..
結果....那小姐說...."小姐,你走錯航站囉...你應該是要到二航站..怎麼會走到一航站來呢?"
"如果你從這裡出去..拿不到行李也..."

這時,我才發現...這裡真的是以前還未改新航站時的duty free店..
沒辦法..行李總是要拿...謝了人家之後,馬上往回走..
走著走著...竟沒看到什麼人....一急就抓了個機場人員問了該進何處走..
那人也好心的跟我說..一直往前(反方向)走就可以了..
照樣,謝過好心人後..我又急忙的往他所指的方向走去.
但...更怪了..那裡只有登機門..任何的"入境"標誌都沒看到咧..
此時..我已出飛機15分了....

再次回頭....回到轉機站問華航地勤...這樣總不會錯了吧.
一下之下,才知道..原來要坐機場電車..轉到第二航站才行..
(這時才突然想到...下飛機前,空姐好像有廣播說要坐電車)..
回來這麼多次..第一次要坐電車換航站...
拿著重重的電腦包...馬上往"經過好幾次"的電車入口走去..
lucky的是..電車正好來了....一般是5 分鐘來一般車..

小小一段約一兩分就到了二航站.
但一出來......又是沒啥標誌也..
不過還好只有上樓的路...就先走走吧..但所有的標誌都只有寫著"轉機"
(此時也看到一個老外,站在那不知要往那走....一直看著航班的螢幕....不過還好有地勤去解救他了..)
大家可以到桃園機場網頁看一下,以免走錯喔...(不過..我去看了還是霧沙沙...)

好不容易...坐手扶梯上了三樓,再往下走...
終於.我看到了二航站的duty free...
再往前走..看到了入境的櫃台了....

過了關,再下一樓去拿行李..
尤於我坐的這班有一半以上是轉機的人..
再加上..我在機場"迷路"了很久..
所以我的行李都已經出來了...

啊...到台灣啦~~


p.s.事後想想,這次班機應該是停的位置跟以前不一樣,是停在一及二航站的中間...
不然去年2月10月回來時,怎麼都不用坐電車咧...
吼..以後下班機前真的要聽清楚空姐的廣播啦~~~
也希望接下來回台灣的朋友們..不要走錯囉....(真的粉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