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義祖

1/25/06, 星期四,

出差第四天…

我覺得我今天超利害的..因為我同事生病, 所以只好自己一個人搭京王線(Keio Line)到橋本去拜訪客戶. 雖然說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自己在日本搭地下鐵, 但是還是覺得滿得意的…呵呵..

今天中午是吃義大利麵, 嗯..真是不如想像中的好吃…可是它的甜點倒是很好吃..可惜忘了拍照..我想我應該還是沒有習慣用Digital Camera的關係吧...因為一般都嘛是Momo在拍..很難得我會有機會用到Digital Camera..

晚上拜訪完客戶之後, 我們就到了我們在新橫濱的辦公室, 然後在那裡吃了晚餐..今天的晚餐是韓國烤肉..六個人點了14人份的肉和3個韓國拌飯..




剛開始我同事說要點14人份的烤肉時, 真是讓我下一大跳..我想我們6個人怎麼可能吃的完…可是他跟我說, 等上菜以後你就知道為甚麼要點那麼多了…果不然上菜一看..果然沒錯..量真是少的可憐..而且泡菜和生菜都要額外點..也是少的可憐的那種..反正甚麼都要錢…真的是好貴喔..

對了, 星期三晚上我跑去Royal Host吃了他們的蛋包飯忘了把它po上來..在這裡特別補一下吧..吃的時候又忘了拍照, 結果還好我點的在外面的看板上有照片..所以只好站在大街上拍人家的看板了..這應該會比我拍的好看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