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義祖
1月25日, 星期三

今天早上也是一如往常, Momo打電話叫我起床了..
可是, 因為我老闆用skype跟我談事情, 加上又有另一個同事打電話跟我討論一些事情..結果根本來不及下去樓下餐廳吃早餐..還好我有買一個麵包放在房間裡..
只好匆匆忙忙啃一下麵包然後就走人囉..

還好今天都是在東京附近..所以不用很趕…
早上拜訪完一個客戶以後差不多11點半..
我同事跟我都已經很餓了, 因為我同事今天晚起床, 所以他根本沒吃早餐..
他問我喜歡吃甚麼, 我說拉麵..所以他就帶我到了一間拉麵店..
這是一個上過料理東西軍的店喔…

結果進店裡以後我點的是鹽味拉麵加韓國泡菜炒飯 Combo set…拉麵很不錯吃, 可是炒飯有點鹹就是了..可是Overall算是很不錯啦..最起碼這是有上過電視的店嗎..算是土包子大開眼界囉…我順便把他們家的Menu也拍下來了..



吃完了午餐後, 就去拜訪第二個客戶了..
拜訪完以後, 結果只有3點多而以…所以我就跟我同事說我想回去飯店休息..然後就跑了..哈哈哈..今天真不錯啊…這麼快就下班..天天都這樣會有多好..

對了昨天我有買一些人型燒, 是我老婆指定要的…就是Doraemon 和 Hello Kitty…昨天忘了拍照片, 所以今天把它不進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