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在台灣過母親節了..

這次因為機位問題...讓我能在台灣陪家人過母親節..

這算是因禍得福嗎?(口福啊口福...:P)

此回餐廳是Peter建議的北平同慶樓..

因為母親節的關係...Peter早早就訂好位及餐點了~~

非常驚人的前菜...幾乎跟桌上的大轉盤一樣大了~~


需事先預訂的烤鴨...(一鴨三吃)


住在這附近那麼久了...我們都沒來這吃過...

也因為每道菜都很好吃..很合大家的口味...

MoMo完全吃到不想拍照....

不過就在此時...突然出現一道讓大家猜不透的料理...

這....這是什麼呢???

慢慢要打開囉...

原來是滷豬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口感很棒...有Q度..又多汁....一整個美味~~

原以為上面白白的是鹽巴...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蛋白打發...

真是神奇...不知這樣做的用意是什麼...


中式合菜不能缺少的全魚..

中場休息....四個漂亮又偉大的媽媽~~


甜點...

原本大家都說吃好飽...已經沒空間再裝下任何東西了.

但....突然有人說..這甜點真好吃.

接著就聽到...我跟你分一個吃好不好...

就這樣...這一大盤的飯後甜點....只剩下不到1/3...

真的是完美的結束~~


湊熱鬧湊熱鬧~~

沒小孩的我也跟著拿康乃馨拍照啦~~


飯後...順著敦化南路走回家..

跟媽媽及家人們,邊走邊聊天...

這樣的感覺真好...好像回到小時候..

 

除了母親節快樂....還有要天天快樂喔~~

 

p.s. 十來道菜...我只拍了幾上幾個菜.... :P..下回有去..再多拍一些囉~~

 

餐館資料

北平同慶樓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68號 

電話: 02-27396611 傳真:02-27396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