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的鹹蛋超人發出了陣陣的吵聲...
老公推了推我..要我起床準備..
為了讓自己提神...便往客廳走去...
隨即..又回到床上...躺下....

親愛的...現在才五點...你太早叫我了啦~~

ZZZZzzzzzz...

六點一到...手機也準時的唱起歌來....
乖乖起床準備上戰場去~~

昨晚睡前已經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
6:40從家裡出門...
方向感不佳的我...昨日也都查好到移民局最好走的路..
以免被自己的路痴行徑做掉了都不知~~
果不然..我早出門是對的..
網路上的direction又錯啦~~

在一個U turn之後...到了移民局...
正準備要進security check..就被門口的警衛擋了下來..
說如果手機有照相功能...要把手機放回車上...
(心中的o.s.--親愛的警衛大人....現在沒有相機功能的手機已經很少了.....難怪我看很多人在門口走了兩趟...原來都是去放手機...)

上了二樓...繳了單子...
算算我前頭只有八個人在等..
嗯...7:20....我應該很快就排到了吧~~
就在等待的同時..我又拿出考題重新覆習一次..

唉....剛才那個不是比我後來...怎麼已經進去考試了..
就這樣..等了很久...比我晚來的也很多都去考試了...
這時...有個考官出來叫著"Chen Yi"...到我咧~~
興奮的走了過去....考官看著我..問了我的名字....一看...啊丟臉啊....是"Tran Yi"...


不好意思的又回去坐下等叫名....
過了約五分鐘..我的考官終於叫到我了~~

一進去他就跟我說因為前一個人的關係...
所以時間拖了長了點...
因為那個人寫了假資料...然後又說是自己寫的..
之後又說是花三十塊請人家寫的...
結果就是沒過囉....
也就是這原因..我的考試時間被擔誤了...

再來..考官要我拿出綠卡跟護照...
然後舉起右手要說我今天說的都是實話...
接著..就開始跟我核對我的N-400表格...
他先問我的名字,出生年月日,住家地址....是不是還跟先生住在一起等等...
然後問我最後一次出國是什麼時候..
最後就是問N-400底下那些問題..
都問完後...他叫我寫一句英文...."Today is a good day."
這就是我的筆試考題...
夠簡單的了...

接著..他說要考我一些基本考題....總共只考了四題...
然後..就跟我說..恭喜..你考過了..等六月宣誓~~
考官不知為何突然跟我聊天..說昨天看deal or no deal..
我說我也有看也...那個男的太lucky了...

哇..真不敢相信這麼快就過了...走出移民局時...時間是8:25...
也就是說..我考試加上閒聊...花了20分而已....

口試題目:
1. How many branches are there in the United States government?
2. What are the three branches of our government?
3. What is the Constitution?
4. What are some of the basic beliefs of the 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
(這題我回答時很好笑...我只答到...That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and,然後考官就說,ok, 可以了...然後就說我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