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記不得上回幫便仔慶生是什麼時候了.

今年正好在台灣....提早一天與好姐妹慶生囉~~

原本預計要到新開的茶餐廳吃飯.

沒想到..客滿....

我們順著216巷,隨機找了間餐廳-義派輕鬆..

裡面的氣氛很不錯.

店員小姐態度超親切.

原本在綠醬與黑醬舉棋不定時....店員告訴我黑醬是更好的選擇..

好吧..今天就來試黑醬囉.

據說黑醬是整個墨魚囊製做的醬汁.


套餐含的沙拉及湯.


亞點的辣味雞肉麵


我的墨魚麵....夠黑了吧~~

便仔的迷迭香雞排燉飯.


三道主菜..

每個味道都很濃...

不過我個人對於墨魚麵最為驚豔...

這是第一次吃到這麼香濃的口感...原本最愛青醬的我..現在已把黑醬升上第一位了~~


不過...吃墨魚麵麻煩的就是黑...

整個嘴,牙....在吃的時候..真像是在拍搞笑片一樣.

嘴永遠擦不完....牙就像少了一個似的.

而這美味的晚餐,就在我們三個邊聊邊讚嘆下完食~~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看的出來我吃完了嗎?

吃完後..這白盤像是沾滿了柏油一般..好黑...哈哈~


甜點,黑糖手工奶酪..


這間店已經被我們寫在必吃清單上.

下回姐妹聚餐...這間肯定會是首選的~~

 

便仔~生日快樂喔~~

希望明年還能一起慶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