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10 +1 +5 遊戲
叮~被點到名啦,該我來開寫嘍!


+10+ 1+ 5 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點 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部落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把身體調整好 (唉..我這個奧身體)
2、瘦身 (我娘快認不出我了)
3、中樂透
4、換大房子 (夢想住在有很大很多落地窗的大房子)
5、回學校唸書 (講很久了..可是..我真的很懶..)
6、公民考試順利
7、開漫畫店 (或開公司)
8、跟老公環遊世界 (現在很想去布拉格)
9、心情好,天天開心
10、多回台灣陪家人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答:幼稚園,從頭開始努力~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答: 可以,雖然偶爾還是會唸唸。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答:不知道也~現在上天堂的道德標準在那?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答: 最開心啊~好像天天心情都很好也。。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答: 愛情小說,散文,長篇小說,八卦雜誌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答: 唉唷~問的那麼直接~就是%^&*()_+~你知道的嘛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答: 現實?應該不會。。不過越來越實際是真的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答: 沒有愛。。那就多喜歡一些吧~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答:28。。生日快到了。。啊~~2字頭最後一年要來臨了..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答: 心像裂了一道口似的~但傷感會隨眼淚流去吧~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
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答: 一開始就不會在一起了吧~又不是演連續劇。。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答: 應該不會說。。會慢慢接近他,讓他慢慢習慣有我的存在吧~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答:愛人,因為即使受傷,致少曾經愛過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答: 每天被老公叫醒時~啊。。有人叫真好~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答: 老公下廚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答: 能隨心所欲的想變什麼就變什麼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答: 自己閃人吧,反正只是心上人。。又不是另一伴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答: 對一些傳統蠻執著的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答: 家人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答: 關島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答: 當然會說沒有啊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答: 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她不去就自己出門囉~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答: 阿...在拍片嗎?還是誰把日曆偷改了年份?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答: 她的真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答: 親情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答:?? 沒聽過耶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
請擇一。(老實說我自己選不出來...|||)
答:我也選不出來。。不過真的要選。。我會選美女吧~

38.粒子問:跟國中老朋友去阿里山聚一天重要還是跟男朋友玩三天重要?
答: 跟國中老朋友去阿里山聚一天

39.Cynthia問:如果上天能讓你倒轉讓一件後悔的事..你會選擇什麼?
答: 說真的,如果真的自己下的決定就不再後悔了。但是至今讓我最後悔的事就是讓父母傷心。

40.seshikki問:如果在這世界消失之前,給你一個機會去報答一個給了你恩情的人,你會想要報答誰?
答: 媽媽

41.Alice問:你對你的生活很滿意嗎?如果不滿意,你覺得哪些地方使你不滿意?
答: 滿意,當然好還要更好

42.阿敏問:你喜歡你現在念的科系嗎?你會覺得你比不上名校的學生嗎?
答: 還好,不過我真不知我到底喜歡什麼。。名校學生也不見得好吧~

43.心嵐問:你認為為什麼人要交男女朋友?
答: 異性相吸吧~同性朋友也是要交啊~

44.JIMMY問:人生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答: 人生存在的意義。。。在你心裡。。

45.fastman52025問: 真愛難尋 我要怎麼找到我的真愛
答: 很難回答吧~當真愛來臨時,你就會有感覺了

46.娃娃問:你會覺得人是個矛盾的動物嗎?為什麼?
答: 是,不知

47.企鵝問:忘記一個人或一件事的方法?
答: 很難吧,時間能淡化很多事情,但是如果你一直想,永遠那個事或那個人都會在你心裡

48.阿勇問:怎樣才能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呢?
答: 問的好。。我也很想知道

49.more問:要怎麼樣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答: 為自己而活囉~

50.花問:你快樂嗎?
答:快樂啊~

51.隨風問:如果可以你想要去美化什麼?
答:美化心靈

52.月半幫男朋友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中樂透?
答: 等我中了再跟你說

53.Rainy~*問:下一個想去的國家是哪裡?跟誰?
答: 想跟朋友還有老公去加拿大看極光

54. KY問:『台灣第一家鹹酥雞』的楜椒粉添加了什麼香料,為什麼特別香?
答: 那是商業機密吧~

55. 卡羅問:你有沒有每天大便壓?(不準刪掉本題!)
答: 有

56. mio問: 最愛喝甚麼?
答: 老虎牙子

57.Aisha問:難忘的一句話
答:現在想不起來

58. 歐失利姆問: 喜歡滷肉飯配紅酒的滋味嗎?
答: 沒試過

59 愛莉花問:最喜歡哪一首歌?(中英文皆可)為什麼 ?
答: 魯冰花那首歌,唱到心裡去了.

60. happycindy問: 你喜歡錢嗎?
答: 愛...還想要有個聚寶盆呢~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61. MoMo問: 你會碰到特定的事,或是聽到某一句話"抓狂"嗎?

被點名的有: 嘿~亞亞, 我的LP比別人長 (妹go),advocator的網路日誌, 薇笑中, Pei的生活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