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週末第二天~
為溶入美國生活..而跟大家去瘋狂血拼~~(好爛的理由)~
但怕瘋狂人太多..所以我們在晚上6點才出發到Gilroy大蒜城的outlet~

進入熟悉的幾間店..如banana, J. Crew`等..都勾起不了我想買東西的慾望~
結果...到了Nautica~我家兩口跟wendy家兩口就開始狂買了~
(美國Nautica outlet沒有女裝,所以我跟wendy都買童裝)
此時~Gilroy的在地人好朋友Claire~也來找我們了~

接著..等到克拉拉夫妻現身後~
大夥一起去Chevy's吃晚餐~
今天不好意思讓在地的夫妻檔破費啦~~請我們吃好吃的Chevy's~
看看大家笑的樣子就知道很好吃喔~
飯後...直接開去Claire家參觀~
哇~~真不是普通的大也~
我也想要大房子..可是今天看了以後...我覺得~我應該沒那體力整理..
:P
看大家都把claire家當自己家了...嘻嘻~

p.s. 1.Claire...你家真的小遠咧~
2. 中秋節到你家烤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