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拉回來囉~~
今天在家辦了個小網聚..

(這張照片只有部份的菜,我家的桌子太小了...)總共來了6對夫妻~~(但只有九個人一起吃晚餐,Clara, Wendy,Melody還有MoMo夫婦及Emily~~
Christy及Gorden在中途來了~~還有Melody的老公也是之後才出現)
Melody準備了好喝的湯...(不好意思..我太晚拿出湯匙.....)
Wendy超猛.....準備了焗海鮮,炒雞丁,重點~~~做了兩個超好吃的手工Pizza還有Wendy特製草莓蛋糕~~
而不才的MoMo因為下班回家才能準備...所以做了幾道簡單快速的菜~~在一個小時內弄好~~有粉絲煲,
椰汁咖哩雞,菜脯蛋(很鹹),還有一個XO醬高麗菜 (XO醬是Cindy媽媽做的...很香喔)~~

吃完飯後....男女分邊~~
女生八卦,男生打電動~~


Emily及Melody都是新面孔~~不知有沒有被我們的長舌嚇到~~
Christy~~你真是個漂亮的孕婦也...你不站起來..沒人知道你懷孕~~
Melody的愛情故事超浪漫~~
Emily的老公也對她很好~~下了班後來接她喔~~甜蜜呢~
其他沒點到名Wendy及Clara.....我應該不用再稱讚你們了吧~~

啊..什麼....還是要喔.
好吧~~
Clara是美美的新娘子~~
Wendy....你東西不要做太好啦~~我老公要我多跟你學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