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才剛失魂差點撞到人...
今天一早決定去辦護照...順便來去銀行存錢...
習慣的打開包包檢查所有的東西是不是都有準備好~~

蝦米~~~我的旅支都不見啦~~
整整一千五大洋也...

義祖看到我突然"變臉"...忙著問我怎麼了....
而手在發抖的我...心中想著到底要不要說時...
我的嘴就像按了auto play一樣說出了"錢不見了"...

此事非同小可啊~~怎麼好好的錢會不見了呢?
我們兩再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義祖只好說先出門去辦護照....

很順利的到了郵局....門口大大的貼著...
護照辦理星期一至五..星期六為預約制..
我的媽啊..不會那麼倒霉吧~~
硬著頭皮進去排隊...而義祖在門口幫我打電話問..
結果..人家今天fully book了....
只能平日再來辦理了....

而離開郵局的我..一直在想..錢到底在那裡..
會是因為最近精神不好...把錢當垃圾丟了嗎?(因為放在去紐約的機票信封中)
二話不說先到公司找找...是否把錢放在公司....

唉....沒有..沒有.....還是沒有.....
在坐位...垃圾桶....大垃圾桶中都沒有看到信封~~

失望的我只能先回家再找找...
所有的抽屜,行李箱都找遍了..
連社區的超大型垃圾箱我都去看了..但就是沒有~~

不過..還好掉的是旅支...只能請台灣家人等週一到銀行幫忙詢問補辦的事宜...
但心情真的是down到谷底...
而義祖雖然也是很氣我錢丟了..
但還是安慰我說...就當做是買了個LV...然後掉了...

親愛的..謝謝你的安慰..
但...重點我連那個包也沒看到啊....

只能等星期一看銀行怎麼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