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烤饅頭?
這玩意兒...是我這次回台灣才看到的新東西~

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名字時..還跟我娘說~~饅頭烤的怎麼吃啊~~
結果..就在我回美國的前一天~表妹買了一份來我家給我吃~

這個饅頭跟我印象中的長的不太一樣..
反而有點像小型的銀絲捲..小小一顆..比雞蛋大一點..
不過型是像阿拉蕾玩的那個東西~(知道的人...別說出來..大家會吃不下去~)


至於口味嘛...有三種...鹹的..甜的還有花生口味..
吃起來外表香酥,內裡柔軟~
真的還不錯~

價格也很實在...一個五塊大洋~
買20個台幣100塊~
便宜吧~
其實吃個兩三個就會飽了~

下回回台灣不知還會不會有..
或是一窩蜂又一堆人開..然後大家一起倒~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