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兩個月了...
也這麼長的時間沒看到我家那口子了..
今天他回台灣囉~~
回來一星期後我們再一同回美國..
(對啦...來接我回去的..嘻嘻)

為了他這次特別回台灣.
早在一兩星期前我就努力的找溫泉飯店..
因為..從結婚前就說了.台灣溫泉飯店很多..
一定要去泡泡..
結果每年回去...都沒安排到這個行程..
今年..一定要成行....
因此..我在網路上訂了間看起來很美的飯店..泰雅達利...

坐著捷運我們到了新店站..
此時,飯店接送人員也來了通電話..
真準時呢..正好是約定的三點整...
上了接送車...車子緩緩的向山上開去...

這回選擇的飯店不在烏來老街上.
很單純的是在烏來半山腰...
在車上..司機簡單的介紹了烏來...
而看倌們...到底為啥烏來要叫烏來呢?
司機大哥告訴我們..
原來以前原住民來到烏來的時候..走到了溪邊...
當手碰到水時,發現是熱水...就說"烏來..烏來"..
原來啊...烏來是原住民口中"熱水"的意思..
其實也就是烏來的溫泉..
(不正確也請告詬我喔~~)

而在大哥說故事的時間...車子已經到了烏來..
泰雅達利就在眼前囉...
這回所訂的房間是景觀房...
進房間的感覺真的很棒.
完全的山景喔~
 


今天來的路上...下起了小雨..
因此...看出去的山景有點霧..
可能是溫泉的關係吧...整個熱氣都在山頭的感覺~~
好詩意喔~~


此時..今日一早才下飛機的老公...
果然開始出現時差...
在我到底拍照的同時..
他已經在跟周公下棋了..
而一個人的我...只能好好享受這大池子,泡溫泉囉~~

現在台灣的溫泉飯店,大多是一泊二食..
也就是有含晚餐跟早餐...
為了怕我的下午茶卷過了時效...我決定把老公跟周公分開一下...
這裡的下午茶卷有包含飲料,甜點以及一份義大利麵..
說真的..當晚餐吃也夠了...而且...下午茶時間到晚上9點...
所以...能省則省囉...
來去吃下午茶晚餐吧~~


酒足飯飽之後....不對..是飲料足飯飽後..
我們來到了飯店的中庭走走..
這裡說真的不大.
沒幾步路就走完了...
就當做飯後的散步吧~~



最後...來張兩人自拍...
準備再來去泡湯囉~~
明天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