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布隆那的最後一天...
領隊張先生在昨天晚上臨時決定多一個行程...到Verona半日遊...
這對我來說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原以為第一次到義大利我的..只能看到展場跟旅館...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能夠出來玩啦...oh yeah~~

一早又是八點出門..
但今天的心情真是好到個不行...
在飯店吃了七天一樣的早餐..
結果今天吃到了個雙黃蛋..
啊..果真是不同的一天啊...嘻嘻....


坐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大家也補了眠....有精神來去走走了...
到了Verona,真的的進了古城...我的相機就一直沒停過...
而眼睛也想努力看所以的建築把所有的回憶滿滿的記在小腦子裡...

這是古城的城牆,我的小sony沒有單眼的強大功能...只能照出這樣的效果...
但是在現場...可是大到一個不行....


這個競技場,是義大利保存算是最好的一個競技場..沒受到什麼破壞.
還能在裡面做表演...據說有歌劇在此做表演...


今天只有3個小時可以逛這裡..
所以要快速的看完所有的點....只能走馬看花囉..
競技場的內部...等下回跟義祖再一起去體會吧~~^_^

接著..我們往古城的中心走....這裡已成了一個觀光區..
各大名品店都在這開了分店...像LV, Gucci 等皆不缺席...


賣小東西的攤子...


最後..終於走到了茱麗葉的家...

這就是那個經典的陽台~~
人超多的..要進去看要買門票...
還好我拍的時間一個人都沒有...:P

茱麗葉家的外牆,貼滿了小紙條,感覺有點像韓劇布拉格戀人裡的那面一樣...

(不過有些人很噁心,是用口香糖黏上去..然後在上面寫字)

看完了這些景點..也離集合吃飯的時間差不多了..
急忙走回集合地的我們,原以為今天能吃到義大利菜..
結果....一繞到巷子..天啊..又是中國菜..
中國人真的是無處不有啊.....

飯後,心中那一絲絲的遺憾..原想買個東西來疏解一下的..
但突然..看到了義大利冰淇淋...優啊...
在離開Verona的最後一刻..這就是我想要的~~

 

bye bye Verona....
等著我..台灣~~

p.s.期待下回來有更多時間能好好深入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