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個小時的飛行..
飛機終於在中正機場降落...

這次的飛行...
大致上還不錯..
但是前面的越南家族..真的很吵~

這次在劃位時...自己不知發了什麼神經..想坐窗邊看起降...
結果...因為不好意思進進出出影響到別人.
14個小時內..我只去上了一次廁所..

此回飛行..
坐我隔壁的菲律賓老先生...一直要找我聊天~
連我戴著耳機在看電影他都要跟我聊..
最後..在走道的老太太也加入聊天~
不過...他們兩的口音..真的給他"粉"重...

老人家真的很愛講.....14小時下來.
我知道他有8個小孩...24個孫子...
吼...有夠多.....真厲害..

這次最好笑的是在送餐...
話說這對老夫婦...長的還真不像菲律賓人呢~(一開始我以為是越南人)..
而空姐來送餐時..先以英文問了.."Fish or Chicken"..
因為老人家重聽...看了空姐一眼...空姐以為兩老不識英文...
兩手合併做了個魚游的動作..然後說"Fish"..
然後兩手又放到頭上做雞冠..再做翅膀的樣子說"Chicken"..

當場兩老的表情...
我是在那裡忍著不笑出來...吼..這個空姐也太天了吧~



清晨的中正機場....好多霧....
(p.s.回台北後發現..原來今天天氣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