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老爺上班去...

而我東摸西摸..弄到下午兩點....才搭上飯店的車到了東大門..

飯店的free shuttle大叔...因為東大門車太多...

轉過頭大聲的用韓文跟我說....我放你在這(用手指指)下車...東大門在前面喔~

好樣的大叔..最好每個客人都聽的懂韓文啦~~


走到了M商場....哇...今天休息...(忘了今天星期一)

不過門口多了一堆地攤....東西都好便宜...但人好多啊.

沒辦法好好停下來逛街的我..只好往路邊小吃去...

買了薯條熱狗就一個人悠閒的坐在廣場上吃起了午餐~~

一個人..說真的...走了半個多小時..就覺得無聊了.

(那些說想跟我去韓國的人..你們在那啊????)

決定坐地鐵回飯店好了..

不過..坐地鐵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因為雖然不用換車...但是有兩個終點站...

列車上的字我看不懂...只能努力的聽廣播了..

在確定不是仁川的車....我趕緊跟著人潮上了車..

坐了幾站從地下..上到了地面...而我也開始緊張...深怕我坐錯了車..

還好....我回到了Doksan車站....

到了這...就不怕了....

先過了這長長的樓梯..就準備出站啦~~

出了車站....對面就有間麵包店..

這間店像台灣的85度C一樣...到處的看的到....(在北加也有喔...)

坐了半個小時的地鐵....就進去買點下午茶吧~~


從車站走回飯店....會經過首爾市裡算大的肉市場...

其實我很不愛走那段....因為味道我很怕..

但那是唯一的近路...只好快速的走過囉....(約要走十分鐘)

整條路上都是肉舖....

不過除了肉舖外...烤肉店也很多..

聽說.在這裡吃烤肉...非常的便宜...跟在在外面的肉舖買生肉差不多價錢..

但是這裡的環境...我還真的不太敢去試呢~~


總算..走到了大馬路口了...也快回到飯店囉~~

在路口的大樓...掛著選舉的海報.....

好台灣的感覺..在美國的選舉....好像都沒看到這種大掛布~~


終於回到飯店啦..雖然緊張..

但是沒迷路..也沒走錯路....還買了下午茶回來呢~~

不愛紅豆的我..原本這個是要買給老爺吃的..

但沒想到..這個好好吃喔...紅豆不會過甜....比美國的好吃多了...(同一家店)

上班中的老爺此時打了個電話給我.

看來今天晚上.也是要我自己解決了.


晚餐...自己到了24小時的簡餐店..

用我那破破的韓文點了個泡菜炒飯..

老闆娘問我的話..雖然聽的懂...但完全不知怎麼用韓文回答..

哈哈.

不過...今天一天...對我來說是個不錯的經驗..

以後要再自己逛逛..絕對沒問題的~~

只是....真的要好好學一下韓文才是...

期待明天的探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