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跟老爺一起回台灣..

這回因哥結婚...終於有機會一起回台灣囉~~

到了機場,check in時,老爺被升上了商務艙..

不過..因為我沒被升..

老爺就跟同行的David說..商務艙給他坐..

我們倆就坐經濟艙就好..

沒想到..在登機前...

櫃台突然廣播我的名字..

到了櫃台..才知我也被升上商務艙了..(這真是太神奇了.. )

啊...真對David不好意思..


接下來將近15個小時的飛行..應該不會太累囉..

飛機起飛一個半小時左右...就開始備餐了..

今天我們點了一份魚排,一份牛排..

而飛機到了日本上空時..也開始準備吃早餐囉..

我們點的是西式早餐...

雖然今天坐了商務艙..

但我反而沒睡好..不知是不是喝了酒的關係..

不過...15個小時的飛行...因為升等的關係...坐的比較不累.

到了台灣出關也快了很多...應該是同班飛機裡前十個出來的吧~~

接下來...準備去吃好吃的台灣早餐囉~

台灣..我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