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高漲...再加上義祖的腰傷..
已經好久沒出門走走了..
今天心血來潮,不管油價..也不管腰傷....出門去囉~~
老爺說要帶我去看人家放風箏..
心中OS想說放風爭有什麼好看的..
但一到了SHORELINE GOLF LINKS...
那裡有一塊是專門放風箏的地方...
一看到滿天的風箏....心情大好..
不過也想著..為什麼我沒帶我的風箏出門...




這裡的風真大....雖然太陽也不小...但感覺還是涼涼的..
因為我感冒還沒好...風吹了一下..又開始咳...
老爺帶著我上車...開車繞一圈帶我遊車河..

除了放風箏區外,這裡還有腳踏車道...
好多人帶著腳踏車來這騎...順便看風景..可以看到海灣...

而旁邊也是高爾夫球場...所以綠地不少..
出門走走..看著大自然的感覺真好~~





等下星期,感冒好了...
一定要來這騎車還有放風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