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論明星..或週圍的朋友....爆多人懷孕的...
不免想到前兩天的新聞說到...亞洲的生育率過低~~
但..怎麼我看到的情形不一樣啊?

而這兩天...日月星神教裡..有個網友問了"生或不生"這個問題...也讓我想了很多~
結婚也四年多了...兩人世界依然還在享受中...
但雙方家長都有在問...到底什麼時候才想生...
(真的很怕人家一直問....但又不是催就生的出蛋來)

其實....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不是我不想生...是緣份未到..
而且....身體也還沒調整好~~

也跟很多還有準備有小孩的夫妻一樣...
會想很多..
像...生小孩事小,教養問題大~
生了會不會後悔..
生了之後生活會有大改變...

生或不生...都有其優缺點..
只要夫妻共同討論好...就好囉..
如果真的不生...就不要等老了再來後悔...
可也不要生了.....事後又不好好教...

我也有想過...是不是回台灣領養個小孩比較快?
因為真的怕自己生不出來~~
不過就像MO公說的....如果到時小孩不乖...你的心態是如何呢?


嗯...其實真的是想太多了~~
等真的有了或是真不行再來煩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