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閒來無事...就在網上看了Fry's的廣告..
不看還好..一看..看到了32" LCD TV..一台才749...
馬上MSN給義祖...然後決定下班後直接去買...

昨天..我們也是看到有特價..27" LCD TV 499..但因為去的太晚..早沒貨了..
今天..抱著必買到的心情..提早了十分鐘下班趕到賣場~

天啊...好多人買喔 (好像不用錢一樣..還有人一次買了兩台)..看著一車車的購物車進去..都是在裝這台電視..
而我..也趕緊把我的購物車推進倉庫...
真開心...搶到一台囉~

原本比我早下班的義祖..在我搶到後才到賣場跟我會合..
而這段十分鐘的時間...有大約十台電視賣掉..
也就是一分鐘一台..天啊..真像電視購物在賣寶石一樣..咻一下就賣完了~~

p.s. 最近花了不少錢..要好好結制一下了~



32"不是大畫面..
不過配小房間剛剛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