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義祖

1/24 星期二

今天早上7點MOMO準時打電話叫我起床了..(有老婆真好)….
洗完澡, 到樓下去吃了日式早餐..
基本上有湯, 烤魚, 和一些醬瓜之類的…
還不錯吃…
吃完飯之後就跟同事撘電車到國分寺拜訪客戶去了..
沒想到在第一個客戶那裡談太久, 結果耽誤了時間..
因為第二個客戶是在長野(Nagano), 要搭新幹線花差不多2個半小時左右, 所以只好買便當上車去吃了…


今天我選得很簡單, 是Sandwich..
飲料是熱的健美茶…
我還有買一個零食, 是魷魚口味的東西, 不知道叫甚麼名字就是了..哈哈哈哈..


我們坐的新幹線其實滿舒服的..
裡面位子很大..坐的人又不多, 所以感覺超好的…



當然也可能是我們買的是”Green” class 的關係吧..坐起來像飛機上的商務艙..
這是我在新幹線上的自拍..
怎樣…看起來比昨天有精神多了吧..
希望明天能更好..


在拜訪客戶完畢以後, 我們決定回東京吃晚餐…因為我們也不知道在長野吃甚麼…
到了東京以後已經差不多九點了, 我們到了一間Tempura店..裡面看起來像鐵板燒..
大家圍者坐, 然後有一個廚師在中間負責做我們點的天婦羅..
吃完各式各樣的天婦羅以後, 可以再點飯或麵..我點的是綜合天婦羅飯..
這個真的是超好吃說…
可能是我本身就很喜歡天婦羅的關係吧…結果吃的好撐喔..
吃完了出來時看到了很不錯的夜景, 所以又拿出我的照相機拍了一張..


那個小小尖尖的東西就是東京鐵塔…
每一次都拍不好, 真實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