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展??弟弟一聽到我要去看展...直覺得認為我生病了..

難道我不能去文藝一下嗎??

看展前..先在中山站附近的吉馬陳解決了午餐..


這麵線真的好吃..大腸是滷過的..很入味喔...

配上古早味酸梅湯(不是烏梅湯),好讚..

小小的店面..滿滿的人潮..

除了我點的肉粽套餐...最多人點的應該是香腸套餐~


滿足的離開了吉馬陳....與亞散步到台北當代藝術館..

今天要參觀的是大衛.拉夏培爾的攝影展~

進了館....好多學生來看..應該是要交作業用的吧... :P

今天的展是開放拍照的..

只見這些應該是本科生的同學們...一個個拿出大鏡頭的單眼...

邊聽導覽邊拍照...


大衛.拉夏培爾幫很多哥,姐字輩的藝人拍了很多經典的照片..

此回當代藝術館所展示的相片,真的都好經典..

(在此就不PO出來了,大家上網search會出來一堆照片)

好多照片看了...對世俗,價值觀等多少會有些改變..

每個人看的感覺也不一樣吧.

我覺得好像很多是反戰,環保意識的感覺...

或許就像聽歌一樣....每個人的感受都會有所不同~~

 

這回的展是台北市文化局辦的.

聽亞說文化局現在辦的都很不錯..

而且真的是很優惠市民...門票才50塊還是100塊台幣~~


一個多小時的看覽....收獲真不少..

慢慢走回新光三越....逛逛走走.

喝個飲料....結束了今天的看覽~



希望下回回台還有好看的展覽~

(亞~~要約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