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Yu及Shelly見面..

還記得在Sac唸書時..可是黏的緊...

過了好多年了..大家在不同的地方生活,工作..

難得的我回了台北...Yu也回台灣.

約好了在台北的Shelly...一起吃個飯囉~~

因為大家都不太餓..所以我們選在京站二樓的餐廳..

慢慢吃..慢慢聊~~

View還不錯吧~~

坐著聊了十來分...我們才開始點餐...

點餐後上來的麵包...個人覺得味道普普...

Shelly的沙拉

Yu與我的南瓜湯...味道很棒喔~~

Shelly的牛排~肉很嫩....

我點的麵...跟想像中的pesto不太一樣...但味道還OK~

Yu點的墨魚麵.....我有吃到..味道很讚喔~~推~~

不過吃墨魚麵....嘴會變好黑....吃完會擦的很辛苦... :P


邊吃邊聊的三人....在餐廳坐了兩個多小時.

由於Yu要坐高鐵回台中...我們也不好聊太久...

吃飽在京站逛了一下..就往火車站走~~

在車站裡拍的....

(我臉上的黑點很大.....因為剛做了雷射.....過幾天就會不見啦~~~)


不知下回什麼時候會再碰面...

等下回回台灣...大家一定要再見面~~

希望不會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