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妹們都請了假...

以往都吃辣中間麻辣鍋的聚會..就改成了姐妹下午茶喔..

這間餐廳很特別..沒有招牌...

到了餐廳門口....哇~~看起來好不一樣的感覺喔.

(後來才知是古建築改成的餐廳)

進到餐廳裡面....清一色是白色的裝潢..

剛進來時,座位還有蠻多空的...

但沒多久...整間餐廳幾乎全滿...

連戶外桌,都坐了六七成滿..

生意真的是不錯..

聽姐妹說,要先訂位..直接進來可能沒位子呢~~

尤於我到的時間比較晚..所以到沒多久...就下午茶點心就上桌囉..

磨菇薄餅

雞肉薄餅

牛肉三明治

(甜)薄餅

巧克力薄餅

焦糖布丁 (我個人很愛這道)

水果茶..

其他姐妹點的咖啡或茶點我都沒拍到.

因為一坐下來就開始聊天,吃東西..

已經忘了要拍照這回事....:P


還好中間去了趟廁所...

在後院拍了張照..


人家說女人一多...話就多..

好像沒錯咧...每回的姐妹聚會...我們好像都有說不完的話....

時間永遠都過的很快....而每回都感嘆時間太短.

雖然今天下午一點見面..

但三四個小時的下午茶,實在是有點短...


姐妹們..別再說我這回給的時間太短啦....

再兩個月我又會再回來啦..

到時我們再去找好吃的餐廳聊事非喔~~



 


後記-這裡的東西不錯,但價格上來說偏高....要來享受美好的下午茶..要有心理準備喔...


GALERIE Bistro

南京西路25巷 2號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starbucks巷子內直走2分鐘

(02)25580096

營業時間 11:30-22:00

刷卡: 可   每人低消250元  服務費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