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行人來到Greatmall的Outback...準備好好享用他們家的牛排~~
由於人數不少...因而被分到了圓桌...
好好玩..第一次吃西餐坐到圓桌...
以往人再多..都是細長型的桌子..
真的不太好聊天...
今天這個桌...真好..大家可以盡情的聊天喔~~

聊著聊著....waiter開始上飲料囉~~
突然.....大家的目光都放到我的身上....
因為我發出了很怪的聲音...."嗚噁~~"(身體還給他抖了一下).....
"Sorry........I'm really really sorry, are you ok??" waiter一直重覆著這句話.....
看倌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原來啊....服務我們這桌的服務生在上飲料時....
右手上桌...左手還有兩杯..(像啤酒杯那種)...
試想....你身體往前...左手也會不自覺得往前...
沒錯.....那冰涼的Pink Lemonade就這麼從我肩流到我的腰....又流到椅子上..

急忙起身的我....還是來不及制止飲料流到我的褲子上...
唉.....硬生生在臀部出現兩團圓圓的水痕....看起來像偷尿尿一樣.....
不過...或許我今天有預感會有什麼事....
在入座時..我的外套是反著放的..也就是把我的包包完全蓋起來....
就在我起身時..我也看到我的外套..滿滿都是飲料.....
而在外套下的包包...完全沒沾到..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處理完"水災"後....愉快的氣氛還是持續高漲...
越來可是越起勁~~
突然....店經理來了.....跟我一直道歉....
並說..因為他們的失誤,造成我們的不便...因此..我的餐免費供應....
說起來..這種處理方式一般在西餐店常會看到...
(但先前我們在中國餐廳吃飯,老公被waiter打翻的茶弄了整 身...他們也只是"喔..不好意思".....其他什麼動作都沒有...連新的茶水都沒補上來....那餐就真的吃的很XX)
對客人來說..也是一種心理上的補償囉....
接著...我們的waiter又來上飲料了....同時也問我他們店經理是否已有跟我說了他們的處理方法...
我說有啊....你別自責了...我很好..沒什麼問題....
同時同桌的朋友也對waiter說...那你來把飲料灑到我身上吧...
(看來大家為了免費耍寶喔~~)

接下來的用餐還算不錯...
waiter也很努力的一直在送refill的飲料上來....
但就在快結束前....義祖也被pink lemonade波及了....
還好..沒像我那麼嚴重~~

雖然今天吃了個免費的一餐..
但是以後真的請你不要把飲料裝到那麼滿好嗎~~
不然你要一直道歉來道歉去...也會蠻累的~~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