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悶到極點...
真的髒字都差點罵出來了....

話說我玩一個線上遊戲約四個月了..
裡面的金錢及寶物真的是多到個不行....
每天也是會固定的登入去玩一下....

今天一早..義祖在幫我的帳號弄東西..
怎知...說我的密碼不對~~
怪怪..前一個晚上還好好的..我也沒log out啊...
怎麼又要我log in一次...然後密碼也是錯的呢??

想說是系統的問題...我就直接試了幾個方法...
像重寄密碼到帳戶之類的...
但怎麼就收到到密碼....
再試別的方法..
天啊....我的email沒有註冊任何的帳號也.....
"我的帳號被人盜用了"

以往看新聞,想說怎麼會有人要去偷什麼"寶物"...
今天這事竟出在我身上..
真的是很OOXX....

我只能說..坐享他人其成....你也不會得到什麼好處的.
在虛擬世界你都用偷的了.
在現實世界..你能好好生活嗎..
我真的很懷疑....

最氣的是...不知那人怎麼拿到我的密碼的..
難到是入侵我的電腦?義祖的電腦??

怕的是我的online banking還有email的password被拿走..
急忙的一個早上就在改所有的密碼~~

不過....其實我也要封玩online game了..
花我太多時間...
但是..要停也是要我自己停..
而不是你把我帳號偷走而讓我停好嗎?

小人小人小人....
我呸呸呸呸呸...
不想咒你....
XXXXXXXXX.....
你好好去玩gam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