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現在又是清晨四點...

昨晚我與老爺晚餐都沒吃,就直接昏睡...

果不然,今天一早又是時差來搗亂...

今天不只我餓了...老爺也很餓~

在韓國,24小時的餐廳隨處可見..餐點內容五花八門...

我不懂,真有那麼多人半夜吃飯嗎?

 

清晨五點,我們到了飯店旁的餐廳...

果不然,只有我們一桌..

 

 

 

 

 

簡單的點了兩人份的骨邊肉馬鈴薯湯....

雖說,一大清早吃這個,好像有點太over了...

但我們真的好餓.....

 

在美國,因為湯裡有芝麻葉的關係,我從不點這道..

今天是我第一次嘗試,芝麻葉的味道煮後,比生吃香味淡多了..

這道湯品,我想我還會想再來吃~

 

冬天在韓國,我真的會變冷凍五花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