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地~~我又要去韓國啦~~

話說回到美國的老爺..不到一星期..公司就派他到韓國出差..

而人在台灣的我..怎麼能放過如此好的機會..

前兩天一聽到消息..馬上訂好票...

今天要往韓國出發囉~~

一個人在候機室...其他旅客...不是商務客,團體客,家族就是兩三個好友要去自助旅行..

很少看見像我這樣一個人出遊的..

不過一個人坐飛機也是有很多事可做...你看..我不就無聊的在自拍嗎?


兩個半小時的飛行,與往返美國時間相比..真的是幸福的短程飛行..

很順利的,約兩小時多一些,飛機已經降落在仁川國際機場了..

記得從台灣飛仁川的班機,除了韓國的國籍航空公司外..其餘的都不是在主棟停機..

下了機必需坐shuttle train到主棟過移民局及海關辦理入境手續..

揹好包包..下了機直往樓下的shuttle train走..

約五分鐘就有一班車..所以不會等很久...


很順利的坐上train,過了移民署,拿了行李,過了海關~~

一出境..就看到老爺在入境大廳等我了~~

oh yeah~~韓國美食.....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