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回台..都會有家族聚餐.

雖然我常常回來...但是很不好意思的每回都讓家人們請客..

(自己也愛吃..)

每回選擇的餐廳,不外乎是日式或是中式..

而這回..有了新的嘗試喔~~這回的聚餐地點..是位於仁愛路上的王品..

今天總共有14個人...所以我們坐了大長桌...

除了我與老爺外.....表哥也正好從英國回台灣~

時間點真是好呢~~


14個人點餐..花了點時間....

王品的服務真的好....因為阿嬤不吃奶油類的食物...

因此...請廚房將所有有奶油的部份都改為一般的油...以符合阿嬤的需求..

點菜後...先上來了餐前酒及麵包..

我不喝酒..所以換成了酸梅汁...(好好喝)

接著上了前菜....(前菜的總類共有五款,我只拍到兩款..)

義式油醋魚捲

海鮮生菜沙拉

酥皮湯 (有兩款,海鮮清湯及牛尾清湯)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這個是我點的..好喝....)

鮮蝦菌菇濃湯

王品牛排 (無骨美國牛肉)

老爺說吃起來是中式的味道...我個人是覺得肉質很嫩...

龍鱈明蝦 (我的主菜,那魚肉...吃下去有大海的味道....明蝦超大...超新鮮...吃起來會彈牙)

嬾烤犢牛肋排 (我原本以為是羊... :P)


吃到了主餐...幾乎每個人都吃不下了...

接著又上了水果拼盤及甜點..

水果拼盤 (每人一盤)

杏仁芙蓉冰淇淋

蜜蘋果水晶凍

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芒果金字塔

法式烤布蕾

飲料-綜合花茶

這花茶的左上方...是餐廳送的調酒....(表弟跟我生日)

除了全桌送調酒..還送了我們生日禮物,小蛋糕...還有在現場幫我們拍全家福...馬上就洗出來給我們囉~~

最後附上全家福照片..(哥哥去吃喜酒了...小弟在大陸出差....)

還有表姐,表哥,表妹在國外沒回台灣...

上回見面...已經是好幾年了..

希望下回能在台灣碰面..再來張大家族照喔~

 

店家資料

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