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聖誕節囉~~

今年小蘋果回了台灣.

乾媽我就偷懶...今年沒有聖誕樹..

以上是今年跟老爺互送的禮物.


這張照片..右邊那台機器..大家一定覺得是不小心拍到的吧.

不不不..這可是我今天要說的重點....今年送老爺的健身機器呢~~

話說11月份去Reno時..在電視上看到這台機器的廣告..

見證者們都說的很神奇...說對腰有多好..有人20多年的病痛...就靠這台好了..

而這機器的名字也取的很妙.叫back2life...

有沒有那麼神奇呢??

上網查了評價...我決定偷偷買起來...送給老爺..


而就在X'mas前一個星期...老爺也很苦惱的跟我說.

"我帶你去買禮物好了...免得我買回來不是你喜歡的...或是幾個禮物給你選...back2life或是LV...你選一個吧."

突然間..我嘴笨的說了一堆無關緊要的話....

老公發現後說..你不會已經買了back2life給我當X'mas禮物吧..

當下我說怎麼可能...但過了十分鐘..我就把收的好好的禮物拿了出來.

決定提早讓老爺開禮物試用.

 

這幾天用了機器...每天使用12分鐘..

除了老爺覺得好..我也覺得妙.

真的腰舒服多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去看喔...

我是在Bed Bath & Beyond店裡訂的.

可以用8折卷,還可免運費喔..

 

p.s.是啦..後來我還是去敗了LV了..呵~~謝謝老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