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叩叩~

正在做夢的我,分不清是真實還是夢境...

但老爺也醒了..

外面天還沒亮..

天啊...是誰清晨六點在敲我家門啊?

套了件外套,要老爺開門小心點.

我站在他後頭..聽不清他們的對話....

但老爺突然就出門去...

原本被擋住的大門..一下就空了...

看著門外的我..總覺得不太對...

昨晚路邊還停著車的...怎麼變空了.

婆婆的車不見了....

 

趕緊跟著到外面去看..

原本停車的地方..

只留下滿地的碎片..

 

車呢??

整個被撞到鄰居家門口的sidewalk上..

後車箱完全沒法開了..

 

來敲門的是正好帶狗出門散步的好心附近鄰居..

沒想到...整個人行道被一台車擋住了...

確認是我家的車後,好心的來敲門告知....

 

老爺接著報了案,打到保險公司等..

保險公司的速度很快..

幫我們訂了車..安排了車廠拖車.


不過...條伯伯們就很慢了.

等了差不多兩小時才出現.

而且..只做了筆錄...連照片都沒照..

看來美國警察真的要出了人命...才會辦案..

 

最怪的是..

看車整個被撞上sidewalk..那力道一定很大.

但我們家..還有左右兩間的鄰居.

完全沒人發現..都睡的很死.

而門口被我們車佔到的鄰居說...他半夜還開窗睡..

跟本沒聽到聲音..

難道會是外星人??


最後只能自己花錢消災...還好大部份是保險幾付..

不過..一早被這種事吵起來...

那心情還真的很OOXX....

 

我想接下來是好運來囉~~(壞事走,好運來啊~~)


p.s. 婆婆搬到這來一年,只停過三次車在路邊...(一般都停drive way)..沒想到.會這麼倒霉...1/3的機率..也太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