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老爺上工去~~

我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

對於語文及文字都不通的我..

要自己一個人闖蕩囉~~

吃完了早餐...就先在飯店看了一片電影.

又上網跟朋友聊天~~

聊著聊著..便拿了相機自拍...

哈哈....

真是無聊..

開心的樣子...準備下午去好好逛逛..

 

下午到了超市逛街..

足足逛了一個多小時..

提了重重的戰利品....先回飯店休息...等等準備往地鐵站的mall去~~

 

到了mall..裡面滿是名牌精品...

記得韓國的精品價格都不便宜.

為了自己的荷包著想...我還是乖乖的window shopping就好了.

想買..等回美國再買囉~~


飯店旁的居酒屋...一到晚上...就很多上班族去喝一杯..

完全沒英文..不知到底是做什麼的..呵~

 

原本晚餐要跟老爺一同去吃烤五花肉..

但工作的關係..我要自己吃...

一個人走在餐館前...吃飯的都是一對對的...或是一群群的人..

到了陌生城市的我..

語言不通....也或許是老爺每回都把我照顧好好的..

現在我一個人...好像變成無行為能力者似的..

肚子餓了...但又不敢進餐廳點菜..

 

最後走了半個小時..決定進入一間餐館點菜..

而我的晚餐上桌時..

突然很想為自己鼓掌....我走出第一步啦~~

 

我想..下回我再到韓國..就不會怕了....

可以自己去闖闖啦~~

 

p.s. 老爺你放心..下回出差要讓我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