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距離上回回台約三個月的時間..

我又要回台灣了..

這回跟著公婆回來..還有自身有事要處理..

應該在台灣的時間會忙忙忙囉..

14小時50分的飛行..

以往我都能睡上個八小時...

這回有小朋友在我前兩排又哭又叫的...

三分鐘一小叫..五分鐘一大叫...

使得我...前後加加..睡了不到六小時...

不過...也因為沒睡...

意外的發現...飛機上還有供應泡麵也~

(還好沒自己帶杯麵上機..:P)

看PSP裡自己準備的片子...不知不覺到了吃早餐的時間..

再幾小時,就到台灣啦..

開窗看著日出....

台灣..我又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