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小時的課程,今天是最後一天..
而天空作美..氣溫降了十度...
只不過....一片雲都沒有....看來..又會曬傷了...

今天的課程是實際體驗一些會在路上碰到的情形...
如大轉彎,U turn回轉,快速剎車,地面有東西掉落及如何快速的閃避前方突然出現(或停止)的車或人...

最高興的是今天的車速都可以騎二檔喔..有一個課程好像還能換到三檔...
不過....一直以為自己騎的速度很OK...
但怎麼教練一直要我加速啊..
老爺也說我看起來速度很慢....
@@
原來我只是自以為很快...
哈哈.

不過..這一點也不影響我騎車的樂趣..
大轉彎的壓車...S型的轉彎...
我感覺我好像跟車是一體的..
完全掌控...
還有那風吹的感覺...


哇...可以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在夏天騎車..
原來這就是人家所謂的駕駛的樂趣...
真的..感覺好好~~

雖然自覺得騎的好,但每回練習時,教練總可以找出問題..
而我不以為意的地方,原來是會影響我騎車的安全..
一次又一次的練習....一次又一次的修正問題.
在教練眼中..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

接著..就是這十個小時的學習成果考驗...
@@.........
緊張啊..
我最怕考試了..

大夥12台車排成一列,準備一一進入試場....
第一個8字型的回轉....
唉...這個我最不會的..看來分數不會太高..

第二個閃避突然停下的車..或是突然出現的人,車...
這個我很喜歡...做的很順...

第三個135度大轉彎....
這在練習時,我做的很好喔...
不過.....真的是有考試恐懼..
我在這竟出現小小瑕疵....

到了這..真的有點擔心自己的考試成績..
最後一個緊急剎車可要做好才行..

真慘...我又失誤了....
雖然車剎了下來...但是換檔時踩了太輕...沒把一檔踩下..
從來沒發生過的失誤...又在考試時出現了..@@
真的是氣自己...

不過....該做的都做了..接下來只能等結果囉..
等著大夥都考完了..
教練拿著成績表走過來..
要我們大家到定點集合...

成績發表時,教練先跟大家說...
恭喜你們完成這堂課...
剛才的考試結果...我很開心的跟大家宣布..
全班都通過了..

哇..此時大夥高興的互相擊掌....
而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也落下了.
我真的沒想到我能成功的拿完這堂課.
突然間..自己對自己都感動驕傲呢~~

這堂課上完...我們就不用考路考..
只需到DMV考個筆試....M1駕照就到手囉~~

同學們....我們路上見喔~~




下課後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