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就是端午了~~
趕在週末之前,先來包粽子囉~~

小蘋果也很愛湊熱鬧...
學著我們拿粽葉包粽子.....
不過忙著包粽子...沒空幫她拍多點照片..

以下的照片是專業人員Valerie拍的喔~~

折粽葉


放料


封口


綁繩 (這個包的不是很美咧..請見諒啊~~)



最後再來一張合照喔...
Val...不好意思啦....我..我...我..怎麼忘了拿我的小相機幫你拍照留念啊...@@
下回...我一定會記得的~~
要再來包喔~~

後記...這回的肉粽真的好吃~~晚上就吃了兩個當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