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兩年...
我又來到CES囉...
這次還是一樣..坐飛機下來..再跟Mo公一起開車回北加...

出了機場...很期待的拿了相機準備要拍照..
怎知...出了機場的感覺跟兩年前一個樣...
沒啥好拍的...@@

五分鐘..就到了MGM飯店...
而Mo公送我到飯店後,又要趕去會場工作了..

反正這裡有賭場..我一個人也不會太無聊..

這裡的電梯是分不同層有不同的入口..(我們的是1-10的樣子...還有11-20,20-24??不太確定正確的分法)
所以不會有一堆人都擠在一起的感覺...
回到房間,簡單的整理一下..
等等.就要下去玩一把.順便等老公下班囉...

祝我中大獎吧~~


每一層樓電梯出口....有點像是圓環....哈哈..


房間是兩張Queen的床...但我總覺得這個Queen像Twin...


房間蠻大的,還有桌子,方便商務旅客,有線上網,但上網要收費...(真是什麼都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