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已久的Wii...
預計明天會有40台到家裡附近的Fry's店家...
而一星期前就已準備2/2一定要早起去排隊買Wii...
但神奇的事....發生了...

中午在準備吃飯前..
先上了個討論站..看Wii的消息..
不看還好..一看...媽啊~~Sears的網站在賣Wii也...

急忙的進了站..看到還有貨...
義祖也在線上...馬上SOS呼叫他..看他覺不覺得值得買....
因為還有運費七塊半~~

等了五分鐘....沒人回我...
怪怪....吃飯去了嗎..
不管了..打電話問比較快..
原來老爺他早去吃飯了.(o.s.那人家在那白等時沒貨了怎麼辦....)

anyway,最終我還是買在網上買了台Wii...
總比明天去買沒買到好吧~~
嘻~~
就等著送來囉~~

後續......
義祖下午MSN我說..Sears的貨在中午的12:33賣完..
而我打給他的時候是12:25分..
哇...那我就就正好搶到最後幾台..
吼...真是好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