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在加州..我吃炸醬麵...

但到了三成園....我一定吃乾炸醬....(我愛慘了這一味~~)

IMG_4808

(這是special order,小碗....一般不做小碗的喔....)

 

在韓國的中式料理,其實已經是中韓混血了..

一般吃的炸醬麵,炒碼麵,溜三絲,兩張皮大多是在韓國的中式餐館會出現的菜色...

炸醬麵是華僑做出來的料理,真的去了中國還找不到源頭呢...:P

 

以下的菜,我都好愛....(我好像很少東西不好吃的...哈哈)

 

IMG_4804

乾燒大蝦,底下的薯條配上醬汁...一絕.....當然蝦也好好吃...

IMG_4805

糖醋肉,這個跟我們一般吃的不太一樣....很韓國味的中國菜....

 

 IMG_4806

炒碼麵,看起來很紅,確不辣的湯頭....(應該說小辣)...好喝....

IMG_4807 

泡菜炒飯,上面一定要放一個蛋,加上一碗炒碼湯.....大推...

 

三成園是首爾市的觀光食堂...

這間餐廳以當地的客人居多....

 

 IMG_4834 IMG_4835

 

來這裡吃飯的朋友,別忘了點個乾燒蝦或是糖醋肉來吃喔...

人多的話...也有桌菜可以點....推推推~~

 

三成園怎麼去...

地鐵一號線,鐘路五街站,出口一號...

出來一直走,過了CU便利商店(以前的全家便利商店),再過幾棟大樓會看到有一個地下室可以下去...

或者可以看到一個撞球間的看版....往地下室走就對囉...

menu有中文..服務人員及老闆也都會說中文...所以別擔心不會點菜~~

Enjoy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