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投票日...
四年前沒回來投票的我..
這次感覺肩上有著許多在美國無法回台的家人及好友的期盼...
因此,今天我要去投下那神聖的一票了...

與爸媽一同出門前往投票所"仁愛國小"...
走在路上,覺得很奇怪...這是以往投票沒有的感覺.
路上的人變多了...
看來大部份的人都一早起床去投票..
這真是個全民運動啊...

投票前我們先去吃了豆漿...
誇張的是...太多人吃早餐了...很多東西都已賣完了....
接著經過的早餐店..也都是有排隊的人龍...

而到了投票處...拿出了身份證,投票通知單及印章....
我...拿到了投票單....
進了蓋章處...突然發現..此回的排版方式與以前大不相同...
怎麼排列變成左到右..
如果只算格子去蓋章...肯定會氣死..

蓋好了章....仔細的吹乾折好後折入箱中..
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我投下了那神聖的一票...

因原本預計九點半才會開完票...
我在四點多就出門去採買..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車上的廣播就已報出我心目中的人選上啦~~
而且是大贏啊...
這回是人民的勝利..

期盼未來四年,台灣能再度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