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身體好點...
回婆家跟公公去吃飯....
就在我倆看小說等上菜時..
我不小心聽到隔壁桌的對話....(沒辦法..真的太大聲了....不注意都很難)...

我就稱他們為A君及B君好了...
雖然孔老夫子說過...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動。
也就是說...偷聽人家的話是不禮貌的...
但八卦的我..耳朵還是不小心的去接聽他們的對話....


一開始..A君對著B君猛說C君的壞話...
以下是從A君口中說出的部份精采對話...
=========================================================
公司八點上班,他一開始都九點來上班,好不容易慢慢改到了八點半上班...
怎麼勸都沒辦法讓他在八點進公司....
上班也常沒精神....
後來..我受不了了..去找他媽..
結果他媽才跟我說..她也不喜歡他的女朋友....
原來C每星期要去三次San Diego陪女朋友吃飯...
(Mo心中的OS1....哇..太猛了吧..坐飛機去的吧..真是有錢人啊...)
(OS2,去SD光坐飛機來回也要快三小時吧...老兄你也太猛了..)

你看..他這樣工作能做好嗎?
每天早上還要跟女朋友通電話..
上班才會遲到....如果早上吵架..上班也沒精神....

兩個人在一起兩年多了.
怎麼還是這樣啊..
年紀也不小了....36也...

bala bala........
==========================================================
後來我的麵上來了.
我也沒再分神去聽他說的那些543..
只是覺得...哇..原來男人碎嘴起來也是變八卦的..

誰說八卦是女人的專例呢~~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