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冬至到囉~~~
在冷冷的冬天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睡覺...

啊...不是啦.....是"火鍋"~~
不能免俗的..今天又來了次火鍋轟趴....
此回的趴替不在Mo家..而是在小mo家喔~~

下班前...持續接到買菜大使Wendy的電話...
急的我真想趕快下班閃人~
好不容易到了下班時間...急急忙忙的就往超市去買大夥剛才指定要買的"冰棒"...
看倌們...您沒看錯...就是冰棒....冰冰熱熱的...吃起來才過癮....

回了趟家..把今天火鍋的最佳夥伴-瓦斯爐,烤肉盤及鴦鴛鍋帶上車...
馬上往M&M家出發囉...(不是只溶你口不溶你手那間啦...是Mason & Monica的家啦...)

或許今日是長假期的開始...路上已經沒有什麼車了~~
很順的沒塞車就到了M&M家了~~
一進門,看見大夥在等著我的鍋子...(哈哈..沒錯..我心機重..沒鍋子你們也沒法先吃...:P)
但是走進廚房...看到肚子肚子餓的孕婦Claire已在大口吃著Jeni做的客家湯圓~~
吼...看起來真好吃~~不過..我的首要任務是先把火鍋架上爐....
湯圓...你可要等等我喔~~~

(辣媽三人組)

今晚依然是雙主角....鴦鴛鍋及鐵盤烤肉~~
大夥今晚都使出了移形大法.
一下在火鍋前..一下在烤肉前..
吃的真的是很痛快~~





在一陣吃吃喝喝後...
就來交換禮物囉..
今年的冬至正好跟X'mas很接近..
明天開始放假囉...
希望大家都有個好玩的X'mas喔~~

Merry X'mas~~


arrow
arrow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