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個小時的長途飛行.. 除了睡覺,看電影就是聽音樂吧~ 
跟上回去日本還有加拿大一樣,我又帶著我的MP3..與我浪跡天涯~ 

枯燥的飛行時間...光聽音樂也是挺無聊的.. 
隨手就拿起我的MP3來玩~~ 
買了一段時間.還真沒好好看看有啥功能~~ 

咦?格式化?
是啥玩意兒啊... 來按按看~~ 
................................................... 
FORMATTED 

什麼?
格式化是format啊~~ 
Oh My God~ 中文跟英文怎麼差那麼多~~ 
我的音樂...全沒啦?
唉...剩下的飛行時間..只好努力睡覺吧~~ 

by 義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