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的咖哩店有不少間...
而且不少是連鎖的店....像茄子咖哩,魔法咖哩等....
今天跟亞去試吃了魔法咖哩....
真的很特別喔....



這個是我今天試的三色咖哩...
最特別的是黑咖哩(右邊的)..
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喔...

 前菜的湯有兩種可選,我今天選的是羅宋湯...沙拉也是有兩種選擇,我選的是水果沙拉....水果沙拉很好吃喔~~

甜點及飲料...飲料有不同的選擇,我今天選的是冰茶(喝起來像涼茶),而甜點,我跟亞各選了一個..左邊的是綠茶凍,右邊的是奶酪....

這間的咖哩及白飯,是可以續的喔....
只要全桌的人都有點主餐,不是share..就可以"吃到飽"....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的感覺還不錯..
下回如果要再吃咖哩...這裡會成為其中一個選擇喔~~
^_^

魔法咖哩網站...
www.magiccur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