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又有網聚啦~~
這次的主辦人是Sunny喔~~
此回約定的時間較短..其實也是為了網聚之後的神祕活動~~

雖然不到一星期的公告時間..但此回出現的人也不少呢~~
總計21個大人...3個小朋友..

今天的網聚地點是一間在東灣新開張的Buffet店..
菜色很豐富喔~~
不過以生魚片的樣數來說..比前四月那次的網聚餐廳少.
但是我很愛這次的餐廳...因為我不吃生魚片~~
這間店除了大家想的到的沙拉,日式,中式餐,湯品,甜點, Ice Cream..
還有現煮的日本烏龍麵...蒙古烤肉....
樣式多的讓我不知吃什麼好呢~

不過在Buffet店..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去拍人家的菜色.
所以...看倌們..就要你們自己去品嘗看看囉~~






對不起大家...我這次又沒拍好照片.
因為急著去吃東西...所以手震蠻嚴重的~~
下回..我一定就定位..好好拍的...


我要抱抱...

結帳時還發生了個小插曲...
這間新開的店...有10% 的折扣卷...
就在結帳時...我們原以為一張就夠了...
結果waiter說五個人只能用一張..也就是說我們要有五張才行..
但怎麼湊..我們就只有三張...
Sunny忙著跟店員溝通...然後說..不然我們拿去kinko's copy好了~哈哈~~
後來店員想想...說去跟老闆說說看好了...(當然是可以囉~~)

帳單來了一算....有沒有搞錯啊~~一個人連飲料加小費才13塊也..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不過今天唯一的缺點就是---冷氣太弱啦....
一堆人在餐廳裡擦汗..有點小離譜~~

餐廳資料如下..
World Gourmet Buffet Restaurant:
6010 Stevenson Blvd,
Fremont, CA 94538
Phone: (510) 490-6888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