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S上的姐妹分享了包子的美味皮做法~~
今天...幾個沒跟到的人..到了Claire家看圖說故事...來學做包子囉~

辛苦的Claire...除了出場地..還選了個最累的"做麵糰"~
我跟wendy則是準備了肉餡跟高麗菜餡~

今天的包子Master是David大師~
你看他的架式多好啊~~

只有他包的..才會有圈圈~


而在我們努力的同時~
我家先生跟男主人...在打電動也~~
真的在等吃包子就對了~



Wendy在David的真傳下~算是今天包的最好的人了~
我呢乖乖的在旁邊捍皮~~
這個我就很會了...常幫我婆婆捍~~

另外,Claire今天拿到創作獎~
為什麼呢?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包子可以包成"福袋"~~
猛啊`~
Claire我們來開個福袋包子店吧~~
肯定沒人做的出來~


在三個小時的努力下~
包子出籠囉~~
不過...我們的QC不是頂好的~
大小完全不同.
很難找出兩個一樣大的包子~~
:P


這一盤..是最後一籠囉~~
啊..終於完成了~


p.s. Mo公吃了以後說了一句話....看你們包那個樣子...醜雖醜..想不到還不錯吃~~^%$@$@#....真是的...說好吃就好了..還說那麼多543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